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網路放天燈祈福

元宵節快到了,雖然不能到平溪去放天燈,不過到網路上放放天燈也不錯,有興趣的人,可以連上去看看
http://waste26.epa.gov.tw/skylight/sendnews.asp

2 則留言:

huang 提到...

那五種基本上是參考使用,你也可以用意思相近的名稱來取代!

匿名 提到...

新聞》2009天燈許願成真------天燈就像老天爺的信差
臺北縣政府環保局 邀您共同來愛地球.
註:如無法連結時,可由http://intranet.tpepb.gov.tw/WEB/sky2009/index.asp 進入2009網路天燈活動。
----------2009 天燈最 Hot News ------2008許願成真(金榜題名者) ---------
>>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結婚,我要當今年的幸福新娘!! 去年也有來這許願,結果真的考上公職,太神奇了~~ 心中滿是感謝。 (秀婷) ( http://61.60.124.164/WEB/sky2009/Wish.asp?WishID=86 可點選)
>> 願所有人都能完成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,每個人都能夠安心工作與生活。我希望能早日遇到自己的另外一半,早日達成五子登科。 (洋瑞) ( http://61.60.124.164/WEB/sky2009/Wish.asp?WishID=91 可點選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7年溫馨有趣的Fun天燈願望
1.希望今年財神眷顧 讓我中樂透頭獎 我保證捐出稅後一半金額做公益囉 出運了! (YSL)
2.願考上理想公職,台灣安樂. ( 妍 )
3.今年可以順利考上公務人員! 讓我得到公務員的聘書及我們愛情長跑的愛情證書!! ( Mandy )
4.一起到永遠吧~ 寶貝!! 明年一起繼續放天燈:D (林加敏 )
5. 一盞天燈點亮我對你的思念 (佑慈)
6.希望烘爐地的土地公可以幫我中威力頭彩,我要蓋一個電梯可以讓一些老人及行動不便的人也可以去參拜~土地公拜託你了~希望願望可以達成. (陳美燕)
7.2008願真命天子出現讓我的愛情開花結果 (黃雯玲)
8.謝謝臺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!謝謝你們製作網路天燈.謝謝!(池美)
9.感謝設計網路天燈的夥伴們!! 以及想出這個辦法的人!! (方柏仁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