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歡迎校內師生上網登錄部落格網址(部落格研習講義-PDF檔下載)

今天上了部落格的設置與管理,有學員問說,部落格能做什麼?這個問題跟架網站能做什麼一樣,部落格的互動性很好,而且容易上手,但是,一般人架了部落格之後,文章或資料post上去了,又如何?

其實就是一個分享的心態,如果你知道,你寫東西有很多人來看時,這的確會有繼續寫的動力,所以架部落格,不要自己看就好,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,光看部落格觀察家上的統計,每天好像都有人來看,心裡就會覺得很高興,這也是我繼續往下寫的一個原動力。
我也不知道,自己能寫多久,既然有人看,不妨就多寫,也不用太勉強,一切隨緣,自然就好囉!
部落格登錄網址(僅限學校師生登錄) http://www.tcjhs.tpc.edu.tw/urblog/

今天上課的講義,可以點這裡來下載,如果想來聽,卻又不能來的網友,倒是可以下載下來,參考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