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Okinawa 沖繩(琉球) 租車(rent a car)自助旅行(backpacking)

日本真是自助旅行的天堂,雖然語言不通,但是它們的文字裡頭有漢字的影子,看看漢字大概也能約略了解意思。Okinawa離我們台灣很近,坐飛機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,若要帶小小孩去,又不想坐那麼久的飛機,來這邊玩就對了。
陽光、沙灘、藍天白雲,常是沖繩給人的印象。沖繩這個地方很有趣,它似乎結合許多台灣島嶼的特色,金門的戰地印象+澎湖離島的海岸+蘭嶼綠島的與世無爭+台灣本島的夜市及百貨公司=沖繩。

整理一下,有關沖繩(琉球)的資料,供網友參考,也為下一次的旅行準備 ^_^
1.Okinawa Rent Car 沖繩租車資訊
2.Okinawa 地區電話號碼 telephone number
3.Okinawa 沖繩租車自由行(沖縄エリアレンタカ)
4.沖繩的單軌電車ゆいーレル
5.在沖繩殘波岬飯店租車rent A Car in japan レータカ
6.沖繩的美ら海水族館(Okinawa Aquarium)

1 則留言:

租屋 提到...

你的blog讚喔~~加油!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