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去露營囉!Camping everythere!



那天帶著一家大小去參加中華民國 RV露營車協會所舉辦的露營活動,地點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的露營場地,不過,天公不作美,一整天都在下雨,所以只好整天待在露營車裡,跟小孩在裡頭打滾,因為下雨的關係,所以有些人都乾脆取消不去了。
在人數變得比較少的情況下,營本部晚上就煮個火鍋,大家一起吃,氣氛也比較熱鬧些。
為了要讓小孩有不同的生活體驗,所以才考慮帶小孩去露營,但自己去又不太方便,所以直接報名參加露營社團所舉辦的活動,是最可行的,東西的也不用帶太多,而且可以請教很多有經驗的老大哥。
晚上,雖是吃火鍋,但是菜色準備相當充足,雖然帳篷外下著大雨,但是大家邊吃邊聊,還蠻愉快的,當然時間也過得比較快,不像待在露營車裡時,一直看著手錶,等吃飯。
露營比較不方便的地方,就是盥洗、如廁的問題,廁所是那種流動用公共廁所,所以也不用指望太乾淨,就將就一下了,只是離營地有段距離,半夜又要撐著傘,比較麻煩。浴室倒是比較近一下,其實,若是不下雨的話,這些問題都還好。
這一次去露營,發現小孩很喜歡去,而且,發現小孩其實很需要多多帶她們到戶外磨練磨練,才會比較健康,下次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再帶她們一起去。
補充:這次住的露營車(MD560F)是升魁(sunq)這公司所提供的,網址 http://www.sunq-rv.com.tw/

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