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關於Celeron processor 575 的測試

最近新拿到一台機器,裡面搭載的CPU是 Celeron processor 575,用CPU-Z這個程式看了一下,這顆處理器效能與之前的Pentium M 1.5GHZ,效能差不多(製程及省電不算的話),Pentium M 1.5GHZ 大概是2003左右的還蠻頂級的筆記型電腦所搭載的處理器,L2 cache 是 1M,celeron 575 的 L2 cache 也是 1M,FSB比較不一樣,pertium M 是400MHZ ,而celeron 575是667MHZ,所以celeron 575當然會快一點。

整體上,使用 celeron 575 對一般文書處理、上網需求已相當足夠,搭載 celeron 575 電腦會比 N270的,要來得快一點,若是不喜歡小筆電的網友,想要使用大點一的螢幕,可以考慮搭載這顆CPU的 notebook。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