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讀取office 2007格式的檔案(docx xlsx pptx)

唉!越來越多人拿docx、xlsx、pptx的檔案來找我幫忙讀取,沒辦法,因為學校並沒有裝office 2007,如何用 office 2003來讀這些檔案呢?
解決方法一:
請至微軟網站下載相容性套件,再安裝,即可
網址如下: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941b3470-3ae9-4aee-8f43-c6bb74cd1466&DisplayLang=zh-tw

解決方法二:
安裝openoffice 3.0以上的版本,openoffice是自由軟體,所以檔案的相容性佳,當然office 2007格式的檔案也可以讀寫囉,很不錯!!

官方網站:http://zh.openoffice.org/new/index.html
下載網址:http://zh.openoffice.org/new/zh_tw/downloads.html
OpenOffice標點符號工具,中文拼點包3.0beta:http://ooo.tnc.edu.tw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1283&forum=1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