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波浪狀的人行道


看到這樣波浪起伏的人行道,不曉得您有什麼感想,第一個想法是行人走路非常不方便,不但不平坦還要注意左方是否有摩托車騎上來,行人的權利到底在哪裡?為何不能做平坦一點呢?

說到這邊要提到,在台北市,行人過馬路時,不管是什麼車,都會禮讓;但在台北縣,行人過馬路時,要非常小心,不管什麼車,都不太會讓行人先走,連腳踏車也一樣,難道一橋之隔,竟然會讓我們的想法及的態度都會改變,實在有點匪夷所思。

當你帶著孩子、推著娃娃車,走在這樣的地方時,你的心裡會不會有很多疑問,是不是要改善一下路面、是不是要認真的思考一下,怎樣的設計才能最符合人性,最符合多數人的期待。

冀望政府單位能夠多花心思注意這些小地方,我們都希望我們所住的這個地方會越來越好啊!!

拍攝地點:新莊市新泰路

1 則留言:

huang 提到...

以下是市公所的回應,這是不錯的開始,希望政府機關都能如此,那就太好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關您來信反映「波浪狀的人行道」乙事,本所已規劃完成新泰路(中正路至502巷)人行道改善工程,目前正進行本路段工程施工,預定99年6月完工,如有其他疑義請電本所承辦人新工課感謝您對公共建設的關心,敬祝安康!

             新莊市公所 敬上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