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ezgo7 如何下載(how to download ezgo7)

什麼是 Ezgo7?
1. EzGo7 是『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』為校園自由軟體推動所製作的推廣光碟。
2. EzGo7 以 Ubuntu 9.04 為基礎,加上各種教學上好用的自由軟體,收錄許多自由教材及動畫。
3. Ubuntu 是一種Linux 的發行版 (distribution),Linux是一種電腦作業系統。
4. Ubuntu是由南非人,馬克·舍特爾沃斯 (Mark Shuttleworth)創立,第一個版本於2004年10月20日發佈,隨後每6個月發布一個新版,它強調易用性和國際化。Ubuntu的名稱來自非洲南部祖魯語或豪薩語的「ubuntu」一詞,意思是「人性」、「我的存在是因為大家的存在

參考連結
(1) 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EzGo7 主題網站
(2) Freewin-win自由雙贏的EzGo7
(3) Wekey-wiki自由軟體資源共筆平台

下載囉
下載Ezgo7光碟的 ISO檔,然後自行燒錄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