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2010年網界博覽會通過初賽了


今年的網博很不一樣,就是參賽隊伍好像少了點,跟往年有點不一樣,縣府教育局的公文發佈較晚,應該也有一點關係,總之,我們還是參賽了。
這次準備同時參加國際賽。為什麼要參加國際賽呢?當然是因為這個題目,蠻適合讓世界各國的人都能知道「樂生社區學校 Losheng community school」這個地方。

中文的網站已經完成上傳,初賽過後就是互評了,希望今年在國內、國外都能有好成績。
中文專題網站(網界博覽會主機):樂生社區學校~孩子們的快樂天堂
備用中文專題網站(學校主機):樂生社區學校~孩子們的快樂天堂
英文專題網站(網界博覽會主機):Losheng community school~A paradise for children
英文專題網站(學校主機):Losheng community school~A paradise for children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