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2010樂生工作隊練舞(1/2)

沒想到,在部落格裡也可以下這樣的標題,團練這些是自願,也是卡卡說的一點實踐,雖已近不惑之年,但因為跟大家在一起,感覺又年輕了起來,若是在學校裡,恐怕無法在眾人面前表現的如此輕鬆自在。

高中大學時,曾自學一陣子的古典吉他,這次與大家一齊參加三鶯部落尾牙表演,拿出了塵封已久的吉他與大家一齊合眾,不過我的吉他音不準、弦又快斷,後來還是借用了育麟的,另外手指頭也不太靈光,還好吉他只是節奏樂器,若是旋律樂器,音要準一點,不然一聽就失真。

舞蹈就不多說了,完全沒有任何底子的我,只是認真模彷著電腦裡MV的動作,能上台就真的覺得不錯了,可能搞笑的成份多一些,其他人還蠻認真練的,卡卡帶得很用力,Kitty及LuLu身體節奏不錯、宛蓉及政韋邊跳邊說一定要贏,Anita一看到我們幾個大男生跳,就狂笑得合不攏嘴,只好邊暫停邊排練,婷婷還在準備下場,另外育麟及地球王動作實在太嫵媚動人,就連背影也相當好看,笑果不錯。

待續...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