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libreoffice writer 使用標點符號

libreoffice是很棒的自由軟體,其中的writer並沒有標點符號工具列,google了一下,有個linqi開發的Ooo中文拼點包的工具不錯,想試用的人可以試試,linux及windows環境都可以安裝。

參考網址:
http://www.linqi.org/ooopdb/

1 則留言:

Clock 提到...

Add Chinese Punctuation Marks Toolbar for Writer
本擴充套件將安裝一個漢文標點符號工具列(台灣版)到 Writer 軟體。只要按工具列上的按鈕就可以在文章中輕鬆輸入所需的標點符號。

http://extensions.libreoffice.org/extension-center/add-chinese-punctuation-marks-toolbar-for-writer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