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ASUS Zenphone 5 Mobile backup & firmware upgrade Android 4.4.2 to 5

1. 備份手機資料
directory: /DCIM /LINE_Backup /Pictures
LINE聊天記錄備份:
(1). 只能一個聯絡人或群組來備份,資料記錄在 /LINE_Backup目錄中,再轉存至雲端硬碟或SD卡中。
(2). 選擇全部備份的方式才能有匯入的選項。
其他電話聯絡人、photo、movie的資料綁定 Google帳戶或放雲端即可。

2. 下載適合的系統更新檔
https://www.asus.com/tw/Phone/ZenFone_5_A500CG/HelpDesk/
https://www.asus.com/tw/support/Download/39/1/0/2/32/
複製至手機的根目錄,移除USB,系統即可發現更新檔,進行系統更新。

3. Asus mobile function test
打開計算機,輸入 .12345+=


原先更新兩次都不順利,後來直接用 TW_3.24.40.87的 Firmware才解決,如果用TW_3.24.40.78來更新,可能會無法順利更新。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